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憤世

2012世界末日的預兆  真希望它可以快點來

對我而言  這世界沒什麼事物值得我留念的了

從我還沒開始進幼兒園  我已經是個沒父愛與母愛的小孩了

到現在還很羨慕其他人可以一家人的出門逛街吃飯嬉笑吵鬧

那個感覺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曾擁有過

我的要求不高  我只想要開心快樂的一家人

我的個性到最近才更深的了解

屬於獨立的我  不管做什麼都喜歡一個人

是因為我是獅子座又是肖蛇的關係?

我的家庭與別人不同  都喜歡個做個的

老媽為了她的樂趣而忽略 老爸自從與老媽分居後也不理

老姐嫁了更不用說  眼裡的她只有錢

家裡跟我最好的老妹也因為嫁了也沒時間聽我訴苦

羨慕那些同年齡的人  不管要什麼  跟父母親開口就可以得到

我呢  卻要用200%的力量來得到

要什麼自己卻要爭取  卻不是只要用嘴巴就可以得到

同人不同命  為什麼我卻如此有這種待遇  前世因今世果

我前世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卻要今世來彌補

家庭不好就算了  人家上大學我也上大學

卻遭政府的阻止不能繼續借貸學金繼續升學

我對自己說  沒得讀大學  就努力的工作  一樣可以出人頭地

但是工作往往不順利不如意

三大要點  家庭學業工作  樣樣沒每一個理想

天啊!  只要要求那麼一點點也做不到  是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啊還是怎麼樣

我每天都對著電腦  遊戲機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虛擬的世界不真實才是最安全的  現實生活是如此的爾虞我詐

我該跟誰訴苦呢?  我的難處我的心聲又有誰知道呢?

開始覺得自己患有輕微的自闭孤僻症

搞得我現在不想與人打交道  交流  甚至排斥

現在連工作都不想做的我就是這個原因

對  我是寄生蟲  我是廢紙  我是垃圾

這些不至於是重點  我活著就只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愛

現在連親情  愛情  連最後的友情都沒了

友情是自作孽不可活吧  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我的要求不高  我只想要一個平凡的愛情

我的要求不高  我只想要有幾個一起說心聲的兄弟

不再奢望親情  不再相信愛情  不再堅持友情

這些都是假的  人現在都是為了自私  利用  而不折手段

好啊  我就開始這樣  人都是這樣活著  那我為什麼還要抗拒

做了不好的事就利用他人愛做擋箭牌  擁有了好東西就自己獨享

你們敢說不曾這樣過嗎?

這個地方不再屬於我  這個名字再不是我

就這樣解決自己的生命一了百了?  還是繼續讓自己窩囊下去?

我真的站不起來了  我目前想做的就是不想接觸人類

對著吉他  對著電腦  至少它們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情

再撐多一個月吧  再一個月給自己最後的交代...

theGazettE is not DE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