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People Error

最近啊 朋友不是結婚的結婚  拍拖的拍拖

都問我"幾時找個伴啊"?

呵呵... 我只回答他們"也要看緣分吧  要不我在路邊抓個女生讓你們滿意下?"

什麼是痛苦不堪的愛  失去愛人?  我愛你可是你不知道我在你身邊?

都錯了  這些都不是最痛苦的

最痛苦的是  愛的人你不能看見他/她  不能和他/她說話

那為什麼不放手啊?

只要我愛的人不管跟誰在一起  只要開心的過好好的過

就算是要犧牲我的生命  我也願意

新一段戀情不是不好  只是不想傷害人

忘不了心裡的那位  跟誰在一起都好都是假的

所以啦  自己一個人  做自己喜歡的是  想念喜歡愛的人  自己也很快樂啊

那麼多年我也不敢奢望那麼多  你開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