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金順死了

自從從那回來  發覺已經不像我自己了

原來要忘記自己最愛的是如此那麼痛那麼傷

現在的我就像個活死人似的

什麼都不想做  不想理  不想知道外面的世界發生什麼事

與世隔絕是我想做的  不敢面對人類  因為人心難測啊

到底活在這個世界是為了什麼  錢賺夠了存錢

環遊世界  結婚生子  買車買房

到最後呢  死的時候什麼都不能帶走  只能帶走遺憾

那每個人活著就為了這個嗎  人到底為了什麼而生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  是為愛而深

這個地球要找到真愛就想找個已經絕種的生物

是如此的不可能  我找到了  但不屬於我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