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2012 New Life

年初八了  今天的早晨應該是大家忙著上課工作吧

我呢  劈炮不做咯  還以為這個是我直到終身的工作

嚴重的遲領薪水  說話不算話  工作不適合

最後的決定還是不幹吧  做自己愛做的事

找一天看看吉他  打算買吉他上吉他班  練好吉他

你們一定會說玩吉他是工作?  工作一定是要定時上班下班的嗎

那吉他手賺什麼吃呢  那個就要考考你們了啦

不出色的吉他手等於是廢的  也等於是娛樂別人與自己

我呢  是要做個出色的吉他手和主唱

努力的背歌詞和參透歌詞的意思  不然唱的時候哪有感情呢

二月  二月我決定再次回到從前的地方忘掉過去

是個人的小旅遊啦  不帶其他人  一個人駕著小紅上目的地

有點擔心不會去那裡  要先做好準備功夫  還真的想答飛機或是巴士

搭飛機巴士就沒有意義了啊  所以真的想體驗那個感受

又是失眠的一天  EMO又EMO

為了兄弟情而EMO  為了工作又EMO  為了兒女事而又EMO

蛇是獨立動物  獅子又是高高再上不跟閒雜人等一起也等於獨立動物

每次都覺得是不是自己一個人會比較好過

答案  是  哈哈

屬於說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永遠在一起

一直都祝福我愛的人要幸福快樂

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