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My Memories

27/1 10點的早晨

在這個時間應該還在睡覺的 但又发了一直以來同樣的夢

其實這個回憶都藏在我的腦海裡

我懷念我們第一次開始信息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一次聊電話聊到不肯掛下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一次在機場見面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一次牽手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不轉移視線注視你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一次合照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一次親吻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一次你帶著我到到處逛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一次一起吃宵夜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一次你在機場送我離開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一次沒有對方在身旁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二次再同樣的機場見面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二次再次看間對方高興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一次清洗沖涼房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在你家窗外等待你回來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看見你騎騎車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在鏡子前做臉部護理的時候

我懷念我們第一次在餐廳用餐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你騎著機車載我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看見你生氣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看見你哭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我們同睡一張床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我們一起打機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一起走路手牽著手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你教我騎機車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用機車載你的時候

我懷念第二次再同樣的機場依依不捨的時候

我懷念那段幾個月不見面一直聊電話的時候

我懷念第三次在機場接你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你在我家一起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帶你去喝茶看戲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你情緒低落的時候

我懷念第一次你喝酒醉要我背回家的時候

我懷念每一次我們擁抱的時候

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會讓我懷念你

人家說:"回憶永遠是最美好的" 那是真的

但, 人往往不能活在回憶下

我也沒有對自己做個完美的結束

我想要徹底的忘掉過去 再次回到同樣的地方 忘掉過去

我想要把我和你所經歷的一切在感受一次

然後埋掉過去的一切 埋掉當時的... 你和我

埋在心底最深處 深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哪裡的角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