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Blog Reborn


我的部落格又重生了, 什么原因导致我写回呢

是因为有很大的感触吧, 呵呵...

theGazettE 2011 巡回演唱会在昨天已经正式结束


好可惜这次的最后一次巡回演唱会, 得知记者报道说

theGazettE今年里不会发单曲专辑, 直到8月份的全新专辑"DIVISION"

那意思是说呢, 距离下次的演唱会还有段时间

存好钱, 去日本看他们的巡回演唱会, 呵呵

theGazettE已经是10年的团体, 在我刚认识他们之前是4年前

好慢哦, 也多亏我妹介绍我听他们的歌所以才爱上他们

寻找他们的个人资料, 专辑, 演唱会DVD

下一步就是开始收集他们的珍藏品了

我定了我的人生目标, 虽然不是什么很好的前途

对我来说"是"就足够了...

我的启发来源来至theGazettE, 也不知道为什么近来对他们那么轰动

我想学吉他, 电吉他.

一来音乐对我生活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了

二来我也尝试去记他们的歌词, 我做到了

三来我想进一步的上日文课, 未来想在日本发展

成为theGazettE的一份成员是我的梦想, 当然也要先学会以上的条件

我23岁了, 终于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也很感谢theGazettE给我的启发, 领悟

虽然他们的歌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 但就是有他们独特一面

他们的歌词总会出现负面不好的意思, 但往往都是人所犯的事情

那试问哪个歌星, 团体是像他们一样, 唱出人的心声

希望大家可以试试看去婷婷他们的抒情歌曲

比如, ( Cassis, Calm Envy, Without a trace, Guren, Pledge & Untitl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