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Without a Trace

又是一个失眠的晚上  已经数不清我到底失眠了多久

快早上了  想必多数人类们都已经醒来快醒来

做他们的事过他们的生活  我呢还在这里写部落格

昨天老妹又跟我唠叨了  她又点不醒我

我承认我对这个家已经到悬崖边了  再贡献再努力

也于事无补  这个家早不像个家了

你们一天到晚只会说我  那你们有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想?

我只想做我喜欢做的事  完成我的理想  梦想

我的脑里只有钱  电吉他  旅游

我不要什么女朋友  我只想一个人过我要过的生活

女人都跟我闪边去  是我目前对你们没兴趣  当个朋友还行

我念书不厉害  没大学学历  只有工作经验

如果你问我爱做什么  有什么理想  我只会回答

我爱弹电吉他  虽然不会弹但又那个熊熊烈火的心想学


番外篇

我下载到theGazettE - OMEGA Final Tour 的演唱会了

我一直想成为里面的饭或者观众

哇! 那个场面真的好好好...  好得没话说

好像看真的人鸭子Uruha! 我的女王♥.

theGazettE十年了! 前1个月在完成了他们10周年纪念演唱会

我就连他们的一个周边产品都没有  可惜啊~~~

等待8月吧  希望我的生日礼物是他们的专辑CD DIVISION ^^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